adams

梦如烟:

大地之衣:

来认识一哈我的第二只毛,Jason。残疾智障的小狗子。

来深圳工作之后住在工作室里,生活艰难,Dami现在在老家和我妈妈生活,本打算有钱出去租房后再把它接过来,没想到在工作室的小区里被这个小朋友碰瓷了。

三月时候翘班跑去香港玩,回到工作室楼下想着拿个快递,就被一只被排泄物糊了一身、无法站立的小猫崽子死死抱住了裤脚不给走。

只能捡回工作室,第二天一早送医院,检查了一堆,什么都没问题除了它就是残疾,就是站不起来,只能寄养,自己都养不活的情况下只能做好心理准备,十天后没有好转迹象就安乐。

十天后没有好转迹象,还是站不起来,大小便需要每天三次换尿垫,叫不出声。

但不忍心啊,和老板哀求了带回来工作室养在笼子里,然后奇迹发生了,一周之后残疾小Jay会爬了。后来渐渐能够用猫砂,会跳跃,能从二楼走到一楼,虽然现在还是走路跌跌撞撞一点都不优雅,但是怎么说都能够正常生活下去。

一开始以为是小母猫,下决心养之后起名Barbara的,结果医生说是男孩子Orz于是就叫Jason了,因为是碰瓷捡来的而且某条世界线二哥也瘸了不是吗(靠。

现在是一只不爱给人抱、但是非常粘我、我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的小狗子。

现在已经四个多月大了,带去洗澡别人都问这是小豹猫吗。这么好看一只猫崽子差点就被我安乐了,每次想起来都心情复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