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s

夜醉的情话

ike527:

醉生梦死,百态人生


勤劳de小懒熊:



在拍夜醉的时候听到一些情侣,姐妹之间的话语,酸甜苦辣,胡言乱语,有的让人动情,有的让人伤怀。








1.你先说爱我




初夏夜,看到一个很美的小姐姐坐在路边等,过了一会,一个男从夜店里出来,小姐姐就上去勾住男子,两人一起坐在路边说话,说了几句,听到女的娇嗔道,”你先说爱我,你先说爱我,我要你先说爱我,我才告诉你”,男的有点不高兴,冷脸,回了几句,声音轻没听清,女的叫“你一定是爱我的,我知道你一定是爱我的”,然后声音就轻了下去。
我站了一会走开了,逛一圈回来看到男女还在,就听女的说“我就是爱你呀,就算有错,也是我爱你,我现在给你看手机,多少人诱惑我,我都没答应,我就是爱你。”









 





男的还是一脸不高兴,站起来说:“好啦,我知道了,真的好烦”,出去打车,女的追出去,抱住男的,男说:“你太作了”。




男还是挺生气,手伸入小姐姐的吊带衫,摸了一下胸,女的震了一下,没抵抗,眼中流露出祈求被原谅的眼光。

















2.男朋友去了美国




初夏夜,一个妹子的有点喝醉,倒在路边,吐了一会,旁边坐着一个男的拉住她手。




女的坐了起来,说“我前男友对我可好了",说一句用手拍一下男的手臂,“我前男友对我可好了,我前男友对我可好了,我和你说呀,我前男友对我可好了“反反复复的说了好几遍。




最后有点拍累了,说了一句“我前男友对我可好了,可惜他去了美国"。




男的听了把妹子紧紧搂在怀里,女的又说:“他去了美国后,让我和他一起,我。。。不。。。想。。。去(拉长音),我真的不想去,美国有什么好,又吸毒又枪击。”




接着说:“我一点都不想去美国,可惜他对我那么的好”。




停了一下,说"老妈现在都嫌弃我,对我一点都不好,今天不肯给我做饭"。

















男的把妹子抱的更紧,然后轻轻吻了一下。吻完,女的停了一下说,"你要对我好点,外面喜欢我的人可多了”。两人不说话了,抱在一起。




我看了一会,夜了决定打车回家,等会车,回头一看,发现男的在摸妹子的胸。

















3.不想麻烦你




8月夜,一个女的喝醉,坐在楼梯酒吧上,旁边还坐着短发女的。




喝醉的女说:"我真的不想麻烦你,让你来管我“,反反复复的说这两句。

















我觉得无趣,就下楼去逛了一下,后来上来看到她两还在,还在说:”我真的不想这么晚,让你大老远跑来,来管我,就算我被男人骗也别来管我,我真的不想这样麻烦你。”。













短发女一脸嫌弃又有点割舍不下的感觉,后来保安来了,两人费了好大力把她扶上楼,妹子就开始吐,后来,过了一会来了一个男的,把喝醉女的抱起了,短发女看到男的来了,站起退到5米外,略带敌意冷冷的看着男的把女的抱上车,一言不发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4.姐姐支持你




秋夜,看到一个女(暂叫a)喝醉,地上滚,然后旁边坐着两个女(b和c)的扶a,但是a女扶起后,一回又滑落到地上,反复好几回,b和c的也有累点,就没再扶,c就说,“快起来,回家啦”,a就在地上边滚边嚎叫。




然后就听b说,”姐姐也挺喜欢xx,xx真不错“,a女停了下来,我开始以为情敌要对决呢。
b说:“姐姐支持你喜欢xx,支持你和xx在一起,你要顶住”。




休息了一会,b又说“快来起来了,明天xx就来上海了,你不用再傻想了,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漂漂亮亮面对他”。
消停一会,b和c人把躺地a扶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5.遗失手机




夏夜,女的喝醉,在路边哭,男的扶她,听女的说手机掉了,男就用自己手机拨打女的手机,始终不通,男的就跑去刚才他们去的酒吧找,把女的交给朋友,另外一对男女。




我去超市买了瓶水,回来看到男的回了,抱住着女的。




女的一直在说“怎么没找到,你不爱我”,男的还挺耐心解释,还给女的看自己手机拨号界面说,“你认真看下,真的是接不通”,女说“你真的一点都不爱我”。




后来他们的女性朋友的旁边说,"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你不要急,真的是没拨通,不怪男的”,女的说“他真的不爱我,不像我爸爸,一生只爱过两个女人,我妈和我,现在手机没有了,我以后再也联系不到爱我的爸爸了“大哭。




他们的男性朋友劝,“大家都掉过手机,不行就再买一台"
女的说“我没钱了,再也买不起4000元的手机了"
男性朋友说“4000元手机买不起,现在有很多几百元的手机,一样用”
女的说“几百元我现在也没有”,然后又哭。




(图没拍好)








6.正常




夏夜路边,一个小哥哥和一个小姐姐,男吞吞吐吐说,“我和你说件事,我和我妈说起过你”




女说"然后呢"




男说“我妈让我找一个正常点”




女说"那你还爱我么”




男说“爱”然后两人就紧紧抱住在一起。

















7.广州飞来,来见她




2017秋夜,看到一个小姐姐,拉住一个男的从迪厅出来,男的走路晃,小姐姐帮他打车,来了一辆,男的死活不上,说要呆一会,车开走了,女说:“你醉的太厉害,还是先回去休息,明天再说”。男拉住女的就是不想走,两人说了一会,我没听太清,突然女的有点怒了,甩开男的,一个又回店里了。




然后男的就趴地上乱哭,旁边有个基友过来劝他不要哭,男就吼到“我今天下午特地从广州飞过来,就是为了看她,她为什么这样对我,她为什么这样对我,她为什么不对我好些”。



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71)